我是不是該及時止損?

時間 2022-01-13 16:47:47

1樓:絲血反殺閏土的猹

你認真的?

男的不是啥好東西

你同樣也不是

人家都已經談戀愛了

你讓人家分手再回到你身邊?

那當初分手幹嘛去了?

我說話有點難聽

你這個想法我能理解

但不能接受

2樓:傾聽者

似乎分手對你們來說已經是一件既成事實,即使對方答應在和你再談幾個月,都無法改變了。是什麼讓你對他念念不忘呢?

「以後的路我就不陪你了祝你平安」。好像邊流淚邊說再見,邊流淚邊說要堅強。這個畫面好淒美,但凡有點感情的男人,都會跑回來擁抱你。

其實你在內心還沒有與他告別,不知道是因為愛?還是因為無法分離?也許搞清楚了這點,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就不會在這段感情裡,猶豫不決。

以上都是我的猜測,可能不對,甚至完全不對。我的猜測旨在給你提供乙個深入自己情感深處的思路。你自己會有答案。

3樓:

這種男生留著幹嘛,乙個男生連自己的感情都不能處理好,這完全是不負責任,沒擔當的表現,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是誰給他的自信。既然你也知道他對那個女生比對你好,那還不能說明一切嗎?比他好的男生多了去了幹嘛揪著他,姐妹,真希望你能盡快想通,遇到更好的人

4樓:瑜瑜

沒必要,過了期的橘子吃起來都是有害的你還妄想能夠回到它剛從樹上摘下來那會?往前看吧你其實心知肚明,畢竟那麼長時間的感情誰都會不甘心。

及時止損真的正確嗎?

獨證菩提 看情況,很多人對於 及時 的理解是不一樣的,但如果對於 及時 的理解是合理的 在自交易系統情景下 就正確。所以問題修正一下就變成了 合理的 及時止損正確嗎?當然正確。 殺手少年 1 遇見爛人及時止損,不要緊張,只要你心存善念,就是最大的幸運。2 人生在世一定要學會控制,及時止損有勇氣回頭。...

我應不應該及時止損呢?

Sandra 你好,有沒有想過以你目前的狀態提了分手後會是更長時間的傷心難過和糾纏?及時止損是需要的,但不應該是現在,高考只剩乙個月了,乙個月後再止損,現在調整自己的狀態,認真複習準備考試。其實這個問題讓我想起那個經典的 談戀愛到底影不影響學習?其實是因人而異的,我見過因為談了女朋友天天一起學習成績...

感情要不要及時止損?

知之 要,及時止損太重要了。及時止損一段感情,過一段時間你再回頭看,就知道自己當時有多麼愚蠢。有時候你在一段感情習慣了討好付出,或者習慣索取認同時,會容易揪著不放吧,明知某些時候對方的某些做法就是不在乎你,你還是會自己給對方找藉口。你可能很難受,經常想問清楚為什麼,你忘了沒有答案就是答案,對方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