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高手都是如何抓住機會的?

時間 2022-01-13 05:55:57

1樓:白的發光的燕可愛

職場能爬上去的人骨子裡都是具備4個氣質

在職場你想爬上去的方法我總結了幾個細節

也許你現在不一定能懂或者理解不過沒關係

先參考第乙個:英氣

英氣就是拿得起放得下敢做抉擇和接受不好的

英氣的女生是一種磁場我在職場行業裡一直都是抱著這樣的思維在做事情多小的事情我都很認真多普通的事情我都當作大事去做。並且有質疑有不好聽的聲音我都是自動摒棄或者是瀟灑笑笑。

所以英氣是勇敢是瀟灑是果斷是一種不糾結不思考不迷茫說白了永遠知道自己要什麼也不怕困難的去做如果你扭扭捏捏這個氣質就很弱。

第二個:捨得

捨得是職場裡很多人不敢做的總覺得是創業的人或者做大的人才應該做的舍的就是本該屬於你的包括精神上的能力上的金錢上的東西。

我認識乙個在銀行上班的女生就是敢於往上爬很多人總是覺得在職場安逸拿工資挺好的或者覺得女生比較吃虧競爭沒有優勢其實就是怂貨。

還有人知道在爬的過程中你甚至要打點和付出很多人也是捨不得的總覺得拿到手裡的東西在拿出去很難。

其實你捨得付出你不一定回報的就一定馬上給你

但是捨得的過程中也是一種爭取和鋪墊。

第三個:特點

職場裡太多人被磨平了稜角活躍可愛的人進了職場變成了沉默寡言敢愛敢恨的人進了職場變成了躲在背後不說話肯定有人說我也沒有辦法。

但是在職場裡往往能力很重要經驗很重要

但是個人的特點特色是不能因為時間而磨掉

反而要放大自己的閃光點放大自己的優點

這樣才會被關注才會被定為標籤。

就像乙個愛表現的人如果因為職場裡愛表現自己覺得太突出然後掩蓋自己的特點的時候有表現的機會可能領導就不會發現你。哪怕你只是乙個氣氛選手這種很小的特點在人群裡你的氣氛比別人好需要你的場子的時候別人也會第乙個想到你是乙個道理。

第四個:自信

自信這個東西從古至今都是乙個很強的人格魅力

有自信和沒自信的人站在那裡就能看出區別

有自信的人開會有思維有想法有表達

談客戶的時候有氣質有內容有眼神傳達

完成指標的時候一樣也是有目標有信心也會影響別人

哪怕走在辦公樓裡也會看著比別人多了乙份魅力和關注所以自信真的很重要不管在職場生活感情裡都是非常重要。

最後的最後做好自己尊重別人保持原則

都是第一次做人沒必要慣著誰。

在面試中,如何把握「抓住機會」和「過分表現自己的」之間的尺度?

也許面試官在群面時已經在心裡挑選出一位合適的 領導者 這個人顯然不是你男朋友。他主張大家毛遂自薦,只是希望那個人有自信一點,主動站出來。可惜,那個人沒膽量或者根本沒想法,沒有看出面試官對他的欣賞,而你的男朋友可能不是他的菜。 大瀚人力資源集團 說這句話就說明這個面試官不稱職。既然需要乙個總結的人,有...

如何抓住像位元幣,狗狗幣這樣的暴富機會?

初曉鏈 機會都是短暫的,有人快速投入抓到機會,騰飛了比如狗狗幣和shib確實讓一部分人錢了,他們入場更早,而且投入較大,達到目標利潤止盈離場,落袋為安,這些都是他們抓住和把握的機會 有人觀望又觀望錯過了實際,現在市場不像上個月那麼樂觀了想要暴富只能繼續等等了 Frankfu 有乙個辦法,就是21點牌...

如何理解楊超越說的「抓住了機會,你就是自己的錦鯉」?

知己難求 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當有人花幾千塊買你襪子的時候,能不能堅守住?當踏上社會的時候,能不能做到不抽菸,不放地圖炮,不搞地域歧視,也不出口罵髒字?抓住機會說的容易。但是大部分人,在機會來臨的時候,根本抓不住機會。 榣川 我覺得妹妹一直都在身體力行地踐行她曾經說過的話。如果她沒有抵擋住全網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