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31想創業,大家有好的推薦嗎?

時間 2022-01-12 23:12:09

1樓:蘭蘭

這個很難推薦,乙個創業專案若若大家都覺得好了,那麼你已經沒機會了。好的專案都是別人沒覺察到,或者大家不看好而你自己有特別資源的能做的。當然大的趨勢上可以參考政策、經濟潮流等這些緯度,但肯定不是你唯一的參考,要結合自身優勢來做。

所以說還是的靠自己的觀察力,行動力,抗壓力、興趣愛好等來決定做什麼?

2樓:愛雨軒

前面已經回答過類似的問題了。這個問題身份更明確,31歲的男人,正是好年華。

依然從問題本身出發,因為問題本身就是問題。大學裡面有工商管理課程、市場營銷課程,高階的有MBA、 EMBA課程,培養的是創業能力,創業者嗎,基本不可能,否則某些名校教授早已成為商業領袖、商業大佬了。清北等一流名校,借力名校光環,借助稀缺資源,很多自己的校辦產業都苟延殘喘、債台高築,甚至破產倒閉。

大產業講的是政策資源,時與勢。普通創業者能介入的小行業主要依據是市場洞察、人性洞察,你的產品服務能影響到少數普通人生活的幾多喜怒哀樂。見路不走,哪能人云亦云。

自己實在想幹點什麼?那就先根據自身資源,以自己的當前眼光試著選產品,少拿幾件風險不大,試著觸達受眾,看看產品能不能變成商品。小範圍內試錯,經驗成熟後,再規模化、系統化。

商業功力到底幾許,大多數情況下也只能自求多福。現在能做的就是不斷試錯,總結經驗,提高功力,不蹉跎了美好時光。

有些問題本身就是問題,創業真的如此美好嗎?

3樓:西安大品陝西小吃培訓

民以食為天,建議你可以做一些民生基礎的美食小的餐飲,比如說早餐,或者是街頭小吃,也可以做麵食之類的, 都是不錯的

這樣的投資小,利潤回報率比較高,而且開店面積也不用很大,只要乾淨衛生就可以了

投資小,風險是很低的。可以找個培訓的機構,系統的學習下小吃技術,做法,掌握了好的技術和口味,開店就沒問題呢

4樓:吳玉啟

同城店商社交流量共享,幫助本地實體店做絲蘊,引流客戶到店,提公升他們的營收。

現在實體店生意難做,整合賦能附近1000家餐飲店、美容店、足浴店、健身房等,為他們提供盈利解決方案,你就能成為本地化店商運營的巨頭,賺取線上消費佣金、平台使用費等高額分潤,

就可以辛苦一陣子,享受一輩子

服裝創業,大家有什麼好的經營方法嗎?

周謙G5793850 做服裝行業,就目前看,要轉變思路以及方式才可以,一味按傳統方式做,利潤是非常低的,尤其電商發展比較成熟了,最好是輕資產做,發現有乙個線上下單,線下上門服務的還是不錯的,只要有技術,只做好自己附過的生意都不得了,從修衣,修鞋,洗衣到定製。 風清揚 已經飽和的行業最好別考慮,比如餐...

02年的女生想自己創業,大家有什麼方面的建議嗎?

大熊喵 02年的話應該是18歲吧!不想說太多複雜的東西,那樣會打擊您!其實創業有時候很簡單,這個也是隨緣的!我給過很多年輕人建議!對於這個年紀的您我給兩點!第一 對生活不要喪失興趣!第二 從自己的愛好裡面找到乙個,然後堅持去做,先當愛好去做,服務大家,堅持5年,後面您會成為百萬富翁!但是不要喪失對生...

英國碩士學校,專業,大家有什麼推薦嗎?

申榮教育 按照樓主說法,本科估計是浙江財經大學,學校挺不錯,GPA 85 也有一定優勢,樓主學的是數學和程式設計,想往BA或者金融方向申請沒有問題,尤其前者是直接匹配的。金融的話,很多也可以選擇,不過感覺金融數學或者金工更合適些。樓主的職業目標是怎麼樣的呢?可以再明確些,方便更好的定位。單獨從8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