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收賬款開票怎麼做分錄?

時間 2022-01-11 14:38:19

1樓:李偉

一預到底。

1、收到錢。

借:銀存;貸:預收

2、確認收入

借:預收;貸:主營業務收入/應交稅費

3、結轉成本

不過,預收的時候一般不開票吧?

2樓:嵐子

如果你是已經收到了預收賬款並且開票,那是借:銀行存款貸:預收賬款(有些企業是用「合同負債」) 應交稅金—銷項稅。

如果是還未收到貨幣資金就開票的,借:應收賬款貸:預收賬款(或合同負債) 應交稅金—銷項稅,待收到貨幣資金時藉:

銀行存款貸:應收賬款。

3樓:東奧燦燦

一般情況下,開票的時候也符合了收入確認條件,所以要確認收入借預收賬款

(有可能涉及到銀行存款)

貸主營業務收入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銷項稅額)

同時結轉成本

借主營業務成本

貸庫存商品等(也有可能是合同履約成本)

4樓:晨曦後花園

預收賬款的會計分錄如下:

當你們公司收到客戶支付的預付賬款時

借:銀行存款

貸:預收賬款-某客戶

你們出貨給客戶,並開具相應的銷售發票時

借:預收賬款-某客戶

貸:主營業務收入

應交稅金-應交增值稅-銷項稅金

怎樣做1分鐘的自我介紹,怎麼做5分鐘的自我介紹,怎麼做30分鐘的自我介紹?

Sally醬 一分鐘自我介紹。介紹名字,有創意地介紹名字 30秒 讓聽眾記住你是誰就夠了 提供其他1個和你有關,並且聽眾感興趣的事 30秒 Time over 五分鐘自我介紹。介紹名字,有創意地介紹名字 40秒 用三個點概括自己 20秒 每個點舉1 2個栗子 每個1分鐘 說一下你介紹自己的原因 來這...

求助,雅思5 5提高到8分需要怎麼做。?

Kitty林 em。做好長征大準備吧。講真,有點不切實際,老老實實一步步拿到7分希望更大。因為雅思考試本身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雖然全年可考,每個月能有4次,但是不做好準備去的話真的只有去送死。建議自己可以先去試一試,知道難度後再做打算。如果你真的想大力創造奇蹟那請拼命加油。除了聽力 閱讀的真題練習之...

剩80天語文不及格拉分怎麼做

gym 語文這東西,我給你說說我的經歷吧。高一的時候我差不多在及格左右,有時候80幾。然後我也沒管,因為我覺得確實不太重要的感覺,但是後來我重視了一點,更加注意選擇題了,我發現選擇題得了,就得天下的感覺了。之後我就多積累每次昨做題思考選擇題的判斷思路,比如有些閱讀選擇題,就會說說用的手法啥的,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