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復巨集漢霖和百濟神州研發崗怎麼選

時間 2022-01-10 18:27:27

1樓:

百濟研發能力應該是全國第一但目前還未盈利且PD-1 PARP等也競爭激烈百濟的上市產品如何搶占市場回本也並不容易目前百濟還是靠各種融資搞研發就怕哪天回不了本暴雷

復巨集漢霖背靠復星醫藥穩定性高一些也有一定的研發能力

研發崗說到底也就是打工的誰給的多工作氛圍好,就去誰那唄。研發崗建議先去百濟幾年,再跳出來履歷更好一些

2樓:水榭聽香1352

百濟吧,除了卷,平台算天花板了吧,雖然我沒有去過。漢霖更加像買辦,自研實力弱。前幾年去漢霖面試過,生物類似藥部門,方向不匹配,所以開的工資也不高,但當時呆的平台遠不如翰林,比較神往,中間糾結了一段時間。

面試感受,翰林的職位劃分過細,對工作打分更看重服從及規則,台資風格重,怕被改造成類似富士康型員工,再加上不想從創新藥轉到類似藥,放棄。聽說現在創新藥團隊研發崗招的多,身邊有例子兩年小碩給到26,不過這薪資估計和百濟比還是沒法打,最重要的是百濟能人異士多,跟著好好學,跳出來才能更值錢吶。

3樓:

百濟神州

對研發並不是特別深入了解,僅從業內人單看兩家公司角度給予評價,僅供參考。

就兩家公司來看,百濟神州在業內研發投入比都是數一數二的,直逼恆瑞這些國內頭部藥企,後續pipeline有很多創新藥在研。而且百濟神州因為從娘胎裡出來就是做創新藥,管理風格、文化也對標跨國大藥廠,裡面的人也是從各大外企挖過來的團隊氛圍相對不那麼官僚(不過建議還是看具體團隊)

復巨集漢霖作為復星家族一員,專注於生物製藥。但後續的pipeline很有限,目前還是以生物類似藥為主,並且復星醫藥本身還是一家以BD為主導的企業,基本上全部都是靠買買買,復巨集漢霖、復星凱特等等也是買來的。雖然依託復星集團這一超級航母,但要是不賺錢了,可能也隨時被砍掉。

請問漢蘭達和途昂怎麼選擇

廖生先 小白覺得,HIGHLANDER優點耐用,底盤軟,開慢車比較舒服,途昂底盤硬,可能沒有HIGHLANDER舒適 途昂空間大底盤硬,質量不太了解,應該也不錯,其他區別就是外觀吧 李沛 本人兩輛車都坐過,而且都是第三排 作為家裡年紀中間的,小孩子坐中間方便家人照顧,所以我就只能坐第三排了,我覺得T...

請問同800元左右的百樂capless和派克51哪個更值?

額叫什麼好呢 值不值看點子看需求 如果撿到好品51肯定比cap值 刷題感覺也都可以乙個按壓乙個插拔不用擔心出筆速度上墨量的話其實沒差多少 51是14k暗尖會比較硬滑 cap18k且筆尖小所以比較軟 但是800基本能上到布紋和黑武士了吧,這麼來說 還是cap值 騷悶小正太 capless建議試試後再入...

請問一下lamy2000和百樂capless哪款筆會更好一些?

Whtzup 預算1000以下的話,2k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日用寫小字EF尖完全可以勝任,活塞筆的儲墨量比較大,使用頻率高也不用頻繁的抽墨水,唯一一點美中不足就是這支筆的配重設計導致它一旦摔到地上就特別容易爆桿,用的時候小心一點就好啦。 哎呀 杜康到手解毒.刀鋒打磨必須要挑好角度才能書寫,阻尼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