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專業選修課程,票據法 破產法 信託法 立法法4選3應該如何選?

時間 2022-01-09 05:11:07

1樓:毛豆

本科目標法考,選票據破產立法

信託法不考,前三個都是考點而且很重要,立法法學好了三國法的國際私法也能融匯貫通。

現在大學教育與實務脫節很嚴重,大學課程別想著能對「實踐」有用,先過了法考要緊。

話說我們學校票據破產立法都是放在商法和憲法行政法的必修內容……

2樓:陪你裝逼陪你浪

我是雙非法本,雖然學校一般,但是法學一直在好好學,是轉專業的,老師也都很好,選修課的話我說實話選水的吧,那些什麼認真選的都是大一大二的,像我到大三了只想選水的,好過的,不影響自己考研準備的時間就行

3樓:紙曄

應該是本科生?

首先看老師,有些老師給的分數高有助於你保研,並且好的老師能夠提供遠遠超過這個部門法本身的知識和思維方式。

其次個人備考計畫,你有沒有計畫考證從、CPA等相關的資格證書?

最後看喜好,喜歡啥學啥。

我建議不用想到以後用不用得上的問題。以後無論用不用得上你都會忘,都得重新學的。

4樓:片漱

個人感覺,破產法,立法法必選,票據和信託挑選自己感興趣的。我覺得立法法必選的原因是其學科類更接近於理論而且更接近於上層建築。當然如果對立法法一點興趣沒有,想要更務實一點,那就ban掉它。

選剩下三個。

5樓:春生

可以去問問往屆的同學這四門課的任課老師教的認不認真,如果都是念PPT,那麼選哪個都無所謂,因為基本要靠自學了,如果有幾個老師講的不錯,那就選哪個

大學專業選修課是什麼存在,會選不上,需要搶嗎?

吾知吾道 需要搶,但是一般學校會在開學時候再開一次選退課系統,到時候可以撿漏,慕課最香,四次見面課,分還高,還要注意被退選,我就是一門課被退選,搞得我最後一學期還得選門選修 Mr.X 選修課搶的有兩種,第一種是內容有意思的 諸如Python或小語種之類的 第二種是特別水但是給分高的,例如我在乙個比較...

這些漢語言文學的專業選修課應該怎麼選?

根據自己的愛好,以後的方向選。別選太多別選太多別選太多別選太多別選太多別選太多別選太多別選太多別選太多別選太多別選太多別選太多 選多了忙不過來最後分數很慘的,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大不了不選課去蹭課。 鴻阿坡 要我選的話 邏輯與修辭 中國戲曲欣賞 文言文名篇選讀 漢字與文化 那個選一門的我會隨便來 主要...

請問掛過一門專業選修課,明年秋季直考合格東京大學經營學還有希望嗎?

題主的出身校,硬體條件 英語跟日語 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大學本科掛科正常來說是沒有關係的,東大的經濟學研究科 専攻正常報考流程是滿足條件進行出願,日語n1,英語託業 必須在日本國內受驗 或者托福成績需要提交,英語無分數限制。但2020年跟2021年這兩年疫情原因,取消了筆試,採用書類選考 面試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