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想要自己創業,應該怎麼起步

時間 2022-01-08 18:14:33

1樓:王樂

不妨搞副業增加收入,現在基本上副業已經是個很普遍的事情了,特別是新冠大環境下。其實副業做好就是不要耽誤自己的主業,業餘時間能做的那種,也是豐富你自己的社會經驗和價值,你可以做低資產、高創收的專案,風險小的,比如網課付費,這個專案也有人教帶。

2樓:百家第一名

大學裡面創業,方向一定要找對,最好是面對學習的或者背靠學生的,這樣總有一面你在面對社會上那些創業者有優勢。不要有太大的資金投入,因為大學創業用的全是家長的錢,如果你家裡家財萬貫那另當別論。還有就是最好找個志同道合的合夥人,畢竟沒有步入社會,沒有那麼多的經歷與經驗,需要有個合夥人一起商量一些事情,合夥人和其他人不一樣,他會首先考慮你們這個專案(一定是志同道合的人,要不然就會有矛盾)

認識你想創業的這方面的前輩,能學到一些東西,這樣能避免,正式著手之前,一定要做好計畫,最好出個計畫書,這樣對你以後也是有好處的。

如果你是稍微好一點的大學,不要耽誤自己的學業啊一些坑。

3樓:律動生活

我覺得想要自己創業,首先要考慮的是手裡的資金和身邊的人脈資源,考慮在現有的條件下如何能有效的利用整合起來讓它能作用最大化。然後去找自己感興趣的專案細緻深入全方位的考察,不說百分之百的透徹,也得有一半以上的了解,因為做這些未知的事情誰也不可能有十足的把握,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自己該做的都做到位了就好了。

創業切忌不能是一時的頭腦發熱,盲目跟風,如果沒有自己做過的相關經驗,建議選擇投資不是太高比較簡單易上手的創業專案,或者有人教有扶持的創業專案,畢竟人多力量大,可以借鑑別人成功的經驗和技術,這樣能少走很多彎路,也更容易成功。

大學生創業該怎麼起步?

清風徐來 大學生創業,選擇是最為重要的,那麼哪些選擇將會決定你的創業走向以及創業成敗呢?1 選擇個人有興趣擅長的或從事的人員少的專案 2 選擇市場消耗比較頻繁或購買頻率比較高的專案 3 選擇投資成本較低的專案 4 選擇風險較小的專案 5 選擇知名度較高的專案 6 選擇真正便利客戶的專案 而在創業初期...

想創業,怎麼起步?

VR全景邢老師 現在創業的話沒人帶,真的是不好做,新行業還好,老行業,是必須有人帶的,當然也可以加盟,也是有比較靠譜的公司的。具體行業推薦的話,個人建議可以做VR全景,首先投資成本低,而且是屬於一次性投資,拍攝個三五單回本之後,所有的收入就都是純利潤,就不會有什麼風險。然後就是靠譜程度,VR全景的話...

創業開輔導培訓機構,怎麼起步!!

我又不亂來 如何開輔導班呢?以下幾點以供參考 1 簡化工作流程 繁雜的工作流程,只會增加教師的工作時間,加大工作壓力,降低工作效率。對於一些不必要的流程,如層層請示 經費報銷手續,應盡量精簡,以更好提高教師的工作效率。2 租用場地辦學的,應當與誰簽署租賃協議?租用有關場地辦學的,應當與場地的產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