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固定額度59000已經逾期3個月,漲到了63000元,銀行還是不願意協商還款,他要起訴

時間 2022-01-08 16:30:35

1樓:海餅乾

起訴看運氣,大致流程是這樣的,首先銀行內催,內催無果後發包給第三方催收公司,第三方催收無果或者第三方判定收不回款,又會交由銀行,此時基本還在分行處理階段,分行經判定不再進行催收的話,會交由總行處理,到了總行,那麼總行就是批量起訴的,一般他們乙個案件的起訴成本也就50塊錢,如果說你的運氣不好,那麼你就老老實實去應訴吧!

所以,爭取案件還在分行的時候去處理吧!可以協商個性化分期的,因為這兩年疫情影響,央媽出了這個政策,只是我們這些老百姓不知道罷了,當然自己協商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因為銀行也想多收錢創傭,所以如果願意出點手續費,那麼就找個靠譜的法務公司,讓他們去幫你,本人親測過(薇:hxsc-01),辦理前也去他們公司看過,靠譜!

2樓:債務規劃師蘇先生

不排除列入被起訴的名單

1:欠款金額超五萬

2:三個月以上逾期

一定要有耐心且態度誠懇的去與招行協商分期,招行目前政策最長分48期,有可能需要提交收入證明,困難證明的資料。

3樓:佑家法務-夏老師

協商有技巧,首先重點表明自己有還款意願,其次說明自己的處境和遇到的困難還有自己的計畫,只要你會演戲成功機率就會大大增加。最後要求銀行寬限還款。

如果協商成功了,銀行會減免違約金罰息等。

如果還不成功,可以委託專業的法務公司和律師解決,大概乙個星期就可以搞定。而且給你做債務規劃和分析。

一般信用卡五萬以上金額逾期起訴的風險就會很大,起訴時間一般在逾期一年時間左右。

怎麼提高信用卡固定額度?

靜香說卡 多刷卡,多消費,消費多元化,多戰勝額度,多申請臨時額度等有助於提公升額度。首次申請提高額度需要使用信用卡滿半年以上,保持良好的還款記錄,方可申請。首次提額後需要過了6個月以後才可再次申請。也可以向銀行提供相關證明 如之前未提供過的房產 車產 本行或他行大額存款證明等 傳真或者郵寄之前辦卡未...

招商銀行信用卡額度都12萬多了,為啥不推薦我辦經典白?

經典白現在難下,建議搬磚辦金葵花試試吧。不要等啊,直接去櫃檯辦我就是這樣下的經典白,我招行是首卡普卡5000額度下卡之後慢慢刷提到6W的時候就直接去辦的經典白一下就過了。這裡我需要提示一下,去櫃檯辦經典白的時候不要問條件,不要問條件,千萬不要問,一旦你一問他們告訴你的條件很多人都達不到然後就放棄了。...

招商銀行信用卡(young卡)下卡5000額度,用了仨月,還不給我提額嗎?

卡卡江A 不是說用了就會提,也要看怎麼用,還有三月的時間並不長可以再等一等,我的首卡也是招行的下卡額度和你一樣,現在持有17行總額度已經突破130W。我的招行當初下卡5000的時候我是先慢慢把它刷到3W左右的時候再去批量辦了其他多家銀行的信用卡,普遍下來都是在2 3W之間所以很快我的手上的總額度就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