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二本財務qs前30金融碩有機會去一級市場或者二級市場做金融類工作嗎?

時間 2022-01-08 06:56:04

1樓:樹袋熊同學

做好預期管理,校招去差不多的一級或二級的front desk沒有可能(幾乎兩字可以省掉),重點在於畢業後3到5年怎麼去到一級或二級的front desk。建議校招去個努努力夠的著的目標,平台好一點,薪資和崗位可以捨一舍,在工作的時候多完善自己的技能樹,3/5年之後再去想現在這個問題。

2樓:在路上

二級市場最好就別考慮了,真心說,可能性基本為零。

一級的話要不只盯著投行,投融資都可以,然後你具體什麼情況,22屆應屆生? 那到目前還是這個實習狀態很難拿到核心崗位了,前台類崗位你實習不夠,主要不夠統一。如果是非畢業年級,多實習吧,然後把實習做的深度一些,一級的業務能力無非財務法律業務,考證遠不如你把崗位技能練紮實來的實用,要明白機構招人無非就是招個能幹活的,名校背景一大把證書,寫個報告不會盡調是啥都不知道,上岸的可能性也是零。

多實習,前提是做好規劃,有明確的目標,這樣你才會去了解你要想去的崗位需要什麼能力,自己差距在哪,才知道該提公升什麼。就像很多學生過來諮詢,說要做職業規劃,開口就是:老師,我怎麼能去券商?

去哪呢,營業部? 直接去就行,不用準備。如果都參加校招了還是這種認知,不太可能入行。

最後,真心建議,別聽那些喪人的衰論,什麼都不是個清北還想搞金融? 因為有的人自己不努力工作找的不好,希望拉更多墊背的,信了你就輸了。然後你的預期肯定也要合理,頭部機構卡學校背景這是一定的,再有你這個背景肯定要比其他人更多實習,更過硬的能力才能勝算更大。

本碩雙非,需不需要出讀個qs靠前的二碩,專業cs?

Riley 首先要看你以後的乙個職業規劃,如果以後打算從事cs相關行業,可以再去讀乙個 不過還是要看同學的GPA,語言成績等等。有些院校還是看院校背景的。同學這些資訊都沒有說我也不多做建議啦 二碩的話選個學制比較短的而且教育質量高的國家,像英國這種就很不錯。像英國除了G5以外的話,聖安德魯斯大學,曼...

雙非二本,財務管理專業,是直接申請英國碩士,還是先工作幾年後再申請比較好?

Admitpro高階直錄 以題主目前的情況直接申請英國碩士不太現實,英國大多對GPA和院校背景都有要求,大多只接受985 211和網大前100的院校,題主的雙非二本是不在准入list上的。並且題主是財務管理專業,商科類專案的競爭非常激烈,以你的情況很有可能被拒,你可以選擇先讀碩士預科再申請,不過預科...

雙非本 海碩前50 ACCA有機會進券商投行嗎?

樓上的答主我真是服了,開口閉口就是 不努力怎麼知道 機會是自己爭取的 完全脫離現實考慮問題。樓主你這背景基本上不用想了,我試過的,我招商投行實習經歷 CPA2門 985碩,頭部到腳部都投了,只有一些倒數的券商會發面試通知。 要說有沒有機會,一切皆有可能。但是金融業甚至券商都有很多不同崗位,不一定要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