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奢品牌如何大幅提高在華的銷售量?

時間 2022-01-05 16:05:37

1樓:聚小成

1. 奢侈品賣不出去,原因竟然是這,銷售員要掌握的4個技巧

奢侈品店的銷售首先你要對品牌的歷史有清晰的了解,對售賣的產品能做到用客戶聽懂的語言講給客戶,這些基礎的素質是每個行業都應該具備的。這個行業的銷售最重要的是對時尚資訊要比普通人有更深的了解和敏感度,比如你賣衣服,你要能根據客戶的身材、著裝場合、喜好等特點做到精準的推薦,這些能力都需要自己工作之外去多積累實踐。

(1) 真誠

真誠是銷售高手最基礎的乙個素質要求,單靠真誠遠遠不夠。誠信,是銷售的乙個基礎要素。在與客戶交流中學會用徵求性話語,如:

「好嗎?您試用後覺得搜客通怎麼樣?」等,讓客戶覺得你是乙個有禮貌的人,這樣客戶才願意跟你進一步溝通。

說服客戶購買你的產品,要靠你自己對產品的認識和把握。準確、快速、簡潔的表達自己的產品是業務員必須做到和具備的能力。

(2) 交際能力

這是對乙個人的情商,應變能力,處理問題能力的很好體現,社交能力強的人對於推銷行業能有效地抓住別人的心理,各方面的特徵,能對症下藥,往往取得不錯的效果

(3) 學習能力和工作能力

銷售最重要的成功要素就是學習能力。只要擁有這項能力,什麼樣的客戶都能搞定!什麼樣的局困局都能化解!什麼樣的生意都能完成!沒有了它,所有努力都會白費!

(4) 熱情

對於某件事情充滿熱情,意味著對某個既定專案感到興奮,熱情就是要對手頭的工作產生強烈的興趣。如果你決定學一門新的語言,你必須全身心的投入,如果你希望拿到眼前的訂單,你也必須投入足夠的熱情。沒有去完成目標的熱情,一旦懈怠,亦將功虧一簣。

中國獨特的數位化環境正使得越來越多的奢侈品品牌開始意識到在中國發展數位化渠道的重要性。奢侈品電商的發展也為眾多奢侈品品牌,尤其是一些「小眾」品牌,提供了與更多消費者連線和互動的途徑。

網際網路平台,使用直播技術進行商品線上展示、諮詢答疑、導購銷售的新型服務方式,具體形式可由店鋪自己開設直播間,或由職業主播集合進行推介。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逐漸深入滲透到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工藝收藏品也全面進入網際網路時代,市場深刻影響並改變著工藝品行業,工藝品的網上展示、網上銷售、網上消費日益成為時代潮流趨勢,改變著人們的消費習慣和行為方式。

奢侈品或輕奢品牌的marketing工作前景如何?

Jasmium 先想說的是,不要被外表的浮華蒙蔽了雙眼 如果你想在Marketing這個Function有很好的發展,想學到很多,那Luxury不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你是喜歡這個行業,那就義無反顧的來吧 從Function or O C來說,最上面是Marketing Director Marketi...

有哪些適合二十出頭的女生的輕奢品牌?

看到這個問題,跳入腦海裡的詞就是消費主義陷阱。假裝被需要,引導被需要,進而被需要,實際不需要。躺平的日子若是來了,資本要跳腳了。 TANGIN 瑞士天珺表 鞋子衣服包包這些東西大家都說的很多了 精緻,就是要注意小而精的細節 腕表就是乙個展現品味的小細節 高階質感的手錶會讓穿搭整體提公升乙個度 瑞士天...

什麼原因導致日系品牌的汽車今年在華銷售走低?

肖富龍 補充一下個人觀點 首先是中日關係影響,中中國人盲目愛國,競品車型借勢火了一把 其次在以前日系車發生碰撞時比較 慘烈 實為吸能設計的事情上沒有做出正面的宣傳,而且不以為然,導致了競品車型大肆宣傳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 victor fang 我的同事們在12年前買車基本以日系為主,12年作為乙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