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三張信用卡,招商15k 交通20k 中信35k,怎樣在今年年底前把三張的額度 每張提到50k以上?

時間 2022-01-05 09:13:13

1樓:信用財商引路人

你好題主,首先你的時間是非常充足的,半年時間把3張卡都提到5w+是沒問題的!

1、儲蓄卡優化

如果你已經擁有招行信用卡,但還沒有招行儲蓄卡,那一定要去辦一張儲蓄卡,偶爾走走流水,能放一夜最佳,你會發現信用卡提額是很容易的事情;

2、多元化消費3、參加刷卡活動

招行的掌上生活經常針對信用卡做活動,只要刷夠活動的要求,不但可以提高你在招行的關注度,還能!

4、特殊分期

招行信用卡現金分期提額的方法就不多說了,大家都懂。今天有乙個特殊的分期提額方法分享給大家,那就是存錢分期提額法,這個方法5000以內的小卡特別好用,如果你的信用卡額度不高,存錢進去消費後,直接分期(例如你要刷3000,但你的卡只2000額度,直接存1000現金進去,消費後,直接分3-6期)基本秒收提額簡訊哦!

5、外幣消費提額

招行是比較看重境外消費,經常都有境外消費多倍積分和返現的活動,但如果只是為了提額,真的去境外,那成本太高,後來經小白實測,線上真實的外幣消費也可以達到這個效果,只要線上真實的外幣消費通道,連刷3筆,必提臨時額度,然後這個賬單出來後,直接去辦子卡(國際卡),母卡直接臨時轉固定。

三張信用卡一共欠款12萬,我老公送外賣的,我全職在家帶娃,怎麼還得清呢

請叫我卡神 但是誰又沒有一點負債呢,有點負債是很正常的,不要慌,也不要怕,更不要說什麼想死的心都有了之類的廢話,這些都解決不了問題,因為錢的問題最後都得用錢來解決。你老公跑外賣,如果認真跑的情況下,每個月的毛收入應該是在5000 6000之間。你全職帶娃兒,沒有任何的收入,所以你們就必須要想辦法開源...

手裡已有六張信用卡,大行和商業銀行各三張(建 中 交 浦 招 興),還可以辦嗎?辦幾張最合適?

Scorpioooo 可以辦,但是不建議。用卡多年。我建議手裡有4張卡,一張真正的白金卡,推薦浦發AE白,或者交通白麒麟,或者招商的。權益好比如免費的代,服務好,出國使用,或者坐飛機走貴賓都可以。這張卡作為主力卡,積分多可以頂年費。一張大額的信用卡,以備不時之需。一張網上消費能雙倍積分的卡,有很多聯...

本人辦理了第一張信用卡 招商young卡,應該如何使用才能提額?

蟲蟲 我也是有一張招行的信用卡,剛辦的時候額度3000,現在一萬四,快一年了,剛開始辦的前三個月都沒用,也不知道這算不算高提額,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大多的消費就是跟你一樣,日常消費,沒有太多,但偶爾我朋友會用他的poss機刷一兩筆大額給他用,到了還款日的時候再還進去,我想這樣應該會提額的多一點吧。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