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乙個兒童書店靠譜嗎?

時間 2022-01-05 08:37:14

1樓:向日葵

約讀書房兒童書店走的是社群店的路子。所以一般場地呢,100平公尺左右,最多不要超過兩個人。為什麼不能超過兩個人呢?

是因為這100平裡面有五六十平公尺,屬於圖書的空間。有三四十平公尺呢,屬於兒童活動的空間。

在圖書的空間呢有專門的分級閱讀的書單。有借閱的系統,有線上的伴讀的系統。然後呢,這個學員,還有這個家長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還書,借書。

那麼另外乙個活動的區域呢,是專門組織兒童活動的,這樣一共兩個人就能把這個活幹完。因為乙個社群的兒童書店,它的營收呢大概就是幾10萬-100萬左右的規模,如果你用人太多的話,實際上是不能夠保證它的效率的。

在兩個人都能幹好的情況下既可以做的很充實,又能有乙個充足的盈利的空間,它就是很好的乙個商業的模型了。所以最後我們的判斷是,不要超過兩個人。

2樓:過河小馬

我覺得挺靠譜的,不過後續運營很重要

想清楚自己的定位是什麼

主盈利點是什麼

是文化輸出還是單品銷售

文化輸出的可以和小區合作

互利共贏

我想開乙個兒童繪畫班,如何開始生源哪些怎麼招好點?

生活本該如此 給你回答之前,給你介紹下我入坑的經歷。我們家娃字寫的不好,於是報個硬筆寫字班。看到一家畫畫六十九塊九上四節課體驗課,一想,真他娘的便宜,上上玩吧。於是花了不到七十,上課四節課,後來上課兩節課後,小孩對這個不排斥,而且蠻喜歡的,於是就上了賊船,花了幾千上課一周一次的一年班!所以說,你的地...

開乙個兒童畫室興趣班,需要懂些什麼呢?

赴沿盤閉睪沙 我讀高中的時候,交往了一些同學,我們稱兄道弟,感覺是有義氣的,是有感情的。那個時候,大家是用父母的錢,出去裝逼。等到打工的時候,其實也有這種感覺,只是這種感覺慢慢淡了。等到自己創業過後,慢慢明白了。人與人之間,談利益,談錢,才對得住別人,也對得住自己。否則,都是傷人傷己。 萬人童彩 曾...

創業想開一家兒童樂園,能掙錢嗎?

經營的好當然很賺錢啦,兒童遊樂場很多成功的創業者,都是從新手小白起步,從一家兒童遊樂場店面,發展到開好幾家分店的。因為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新生代父母教育觀念的轉變,他們捨得在孩子身上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財力,也很注重孩子的精神娛樂需求。如果家裡附近有一家新開的兒童遊樂場,很多父母都願意花錢給自己的孩子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