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貝殼粉塗料是否具有潛在的市場價值?

時間 2022-01-04 22:24:00

1樓:金貝殼貝殼粉塗料

從健康需求來看

經濟高速發展讓人們對生活品質有了更高的追求,對家人和自身的健康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由於裝修導致室內環境汙染,甚至頻頻引發惡性健康事件,讓消費者對裝修材料的環保屬性愈發關注。

尤其在經歷「新冠疫情」的衝擊之後,大家都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對居住環境的綠色、舒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對裝修時使用環保壁材更是有了清醒的認知——無法控制天災,那就努力避免人禍!

需求帶來的是廣闊的市場,具備天然環保、吸醛抗醛、呼吸調濕、抗菌防霉、防火阻燃等特點的貝殼粉「出頭露面」。

從相關政策來看

2023年是中國「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全行業的綠色發展成為重中之重,在低碳發展驅動之下,「健康人居」理念漸成主流。

面對疫情未除和經濟轉型要求,「綠水青山」與「金山銀山」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國家十二五規劃中明確表示:大力發展迴圈經濟,加大基礎理論研究的投入,注重「高效能綠色環保塗料」和「以可再生資源為原料的塗料」的開發和利用。

貝殼粉的特性符合國家「十二五」發展計畫,響應健康環保市場需求,無汙染排放的塗料。

從產品屬性來看

變化是永恆不變的趨勢。室內壁材的迭代公升級,是市場發展的必然走向,貝殼粉的出現,同樣也是市場選擇的結果。

貝殼粉不含甲醛、VOC等有毒有害物質,呼吸調濕、無靜電、使用壽命長,成為當下人們居家裝修、醫療機構、教育場所的新選擇。

雖然整體來看,貝殼粉在知名度上還遠不如傳統壁材,但其原材料、加工工藝、功能特性和環保效能等方面,都具有較強的競爭優勢。

裝修用貝殼粉,貝殼粉塗料好嗎?

金貝殼貝殼粉塗料 首先,貝殼粉是甲殼類生物的外殼研磨後經過生物活化處理加工的粉末,因此對於大腸桿菌 沙門氏菌等都具備良好的抗菌抑菌效果,尤其適合有小孩 老人等免疫能力較低人群的家庭所選擇。貝殼粉屬於無機塗料,不可燃燒,在接近1400 高溫狀態下,也只融化而不燃燒,不會產生苯 醛 VOC有毒有害氣體。...

進口塗料好嗎?是否真的比國產塗料環保?

怪咖 怎麼說呢,進口的和中國產始終是有區別的,環保標準都不同,中國十環標準 80gL,德國藍天使標準 0.7gL,更別說ELF環保認證,倆者自然就能看出區別。現在也有很多塗料掘起 德國亨弗礦物塗料 馬牌礦物塗料 等等 KDD Resin 中國產塗料也有價效比很高的,關鍵在於要看清楚引數然後選擇環保塗...

矽藻泥和貝殼粉的區別 用哪個比較好

瘋跑野豬 在矽藻泥的優缺點當中,其最大的優點便是能吸附甲醛,淨化空氣了,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矽藻泥本身有著特殊的功能,其特殊的孔隙結構能吸附空氣中的甲醛,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還能釋放出負氧離子,有效地保護了家人的健康。貝殼粉選用無機礦物顏料調色,色彩柔和。當人生活在塗覆貝殼粉的居室裡時,牆面反射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