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勝人生萬能險的優點和缺點是?值得買嗎?一文解析!

時間 2022-01-03 19:31:29

1樓:仲陽十六

科學的學校方法可以搜到好多了

我只希望你堅持,不忘初心,不要忘記最初的可我,其實前方布滿荊棘,路遙馬亡,也不要洩氣,因為放棄是最大的失敗。記住你可以不成功,但不能不努力。上外真的值得你去奮鬥,去拼命。

2樓:苦晝短

同學如果你是的上海的或者高考改革地區的,就好好學。如果你是外地的,就不好說了,反正我乙個585的全國一捲文科生也上了,雖然是阿拉伯語。

其實吧,這個學校也就是那樣,沒有宣傳的那麼好,不過老師很認真負責,學校還是很不錯的,至少就業不愁 ,學校不能給你提供最好的,但也可以給你乙個差不多的平台了,但是你最好不要學阿語,真的很痛苦,我才學了1個月就不行了,你還是學西方語吧。

鑑於你是高一學生,最好定乙個高目標,比如清北,至華五,你看我就是,高考沒有考上北大,只能考上外,也就是這樣了。我們宿舍裡的人也都就是那樣了,沒有特別厲害,也考上了,其實周圍的人也一樣。除了清北,應該沒有特別厲害的大學了吧,蛤蛤蛤。

上外應該作為你的中間穩妥學校,不能把這個學校訂成終極目標,欲求其上必求其上上。如果還有問題請私聊。

3樓:同傳法律樓主

打好基礎,以成績說話。北外上外雖不是985,但分數從來不低,至少高出一本線幾十分甚至上百分都有可能。當然上外一直比北外分數低。

除了保證總成績名列前茅外,在滿分150分的外語考試中,成績每次最低不應低於130分,不然頂尖外語類院校不好意思收。另外聽說水平也要優秀。我家娃在讀高三每次外語在145分以上,老師建議她考北外。

她表示沒此興趣。純外語類頂尖高校受青睞程度已和20年前不可同日而語了。

平安萬能險 智勝人生 到50歲開始每年的保障成本要扣多少呀?

嫻聊 無論是身故還是重疾,保障都是每月從賬戶自動扣除的,隨著年齡的增加,費率不斷提公升,60歲後增長很快,根據你選擇的保額和賬戶金額的不同,賬戶增值會不同程度放緩甚至是賬戶負增長。按照每年6000的額度,作為理財的意義很小。萬能險加重疾是10年前比較火的保障理財兼有的產品,但目前來看已經不具備優勢 ...

平安智勝人生萬能附加重疾因患癌症理賠之後,主(壽)險的保障成本是否會隨之增加?

侯會軍 不會因為患癌而多扣,但能不能保障終身不一定。長期的保險保險公司只能決定投保時身體的費率,不能因為後續身體健康的改變而變更費率,所以保險公司的扣費與患不患癌症沒有關係,這都是在精算的範圍之內的,對於保險公司來說出險是一定的,只是不知道會出險在誰身上而已。扣費 費率 風險保額 萬能險是自然費率,...

平安智勝人生壽險萬能型每年交一萬 04年繳納的 目前26歲有沒知友研究一下到以後能有保障嗎

腳丫子 從保障責任來看,你的壽險 重疾都是屬於保障至終身的產品。看到你的合同了,壽險15萬,重疾10萬的保額。如果說有bug的話,那可能就是保額太低,擔心一旦出險你拿到的理賠金就少,不夠用。至於萬能賬戶,你可以去平安查一下你現在的萬能有多少錢 如果你覺得需要調整的話,提公升重疾保額 給自己配乙個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