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投標都很難中,投標中真的有後台麼?

時間 2022-01-03 18:40:33

1樓:金品質de說

招標這個事,目前來講,很多時候採購人是被迫走招標程式的。所以,採購方其實有明顯的傾向。所以不要過於天真。想中標,還是要提前聯絡業務,取得基本認可,才有一定可能性。

投標多了,經常也中不了,心情自然不好。畢竟投入了那麼多精力,真是累人啊。

有時候打壓非常低階粗暴,某一項專家說不給分就不給分,你就懂了。也有企業投訴,被處罰的專家也不少,網上也沒少公布。但投訴實際對自己的作用很難說,得罪採購人的風險很大。

盲投就要做好中不了的準備,大品牌、大公司也一樣,調整好心態,不要相信什麼真正的公平、公正。

2樓:火標招標網

這個要看你具體是在哪個地區,經濟差比較高的地方,一般左右的專案都是沒太有機會的。有的時候還會遇到招標方沿用以前的標準或者是完全的公平,這種情況不太多。拿到這種機會也是需要你實力過硬,不過近幾年大環境也變得越來越好了。

3樓:招投標知道分享

您可以與中國招標網進行合作,中國招標網十五年的專注,全面提供招投標一站式服務,為您的投標之旅,保駕護航!提公升您的中標機率!

4樓:asd踏雪尋梅

這個要具體看哪個專案,就像沒有至清的水一樣,我所從事的沒有後台操作,主要還是看你做的檔案是否完全切合招標檔案,從資格審查到打分。

在愛情中,為什麼男生犯過的錯,不論大小都很難被原諒,而女生卻很容易被男生原諒?這和在不在乎有關係嗎?

先說明,我是個男的。有沒有考慮過這種?如果兩個人的缺點都是50,那麼女生,很可能只看到了他的百分之20。更多的,被包容和體諒。但是這種包容和體諒的代價,就是忍耐。忍耐是埋怨的開始。男生,犯了乙個女生認為很嚴重的錯誤。男生可能認為,這沒什麼。而在她眼中,這是乙個臨界點!火山,就要爆發了,炸彈的計時器,...

《哈利波特》中為什麼哈利每次與伏地魔的對決中都是使用繳械咒而不是其他威力更大的咒語,原著中有提到嗎?

伊菲斯 首先威力強大的咒語哈利絕對是會用的,他對貝拉用過鑽心 而且神鋒無影練都沒練過,根本不知道有什麼效果的情況下,哈利打出了滿發揮,說明他魔法能力相當nb,因此沒用其他的咒肯定不是他用不好 那麼當然就是因為是羅媽希望他用繳械,而原因自然也就清楚了 hp中歌頌的是愛,而 恨 是與愛相對的東西。正義的...

職場中,為什麼老實人很難被提拔?

小沫羊 在職場混久了,總有一種感覺 金子總是被埋沒的,老實人總是會吃虧的。看看身邊的人,能說會道,八面玲瓏的人,往往提拔很快,而任勞任怨,不善言辭的老實人,晉公升之路大都很坎坷。我們總是說,不讓老實人吃虧,可是到了提拔幹部的時候,吃虧的恰恰是老實人。老實人為什麼難以得到提拔呢,究其原因,無外乎以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