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創業初期盡快實現盈利?

時間 2022-01-03 10:39:38

1樓:知乎使用者CfJ1M2

很多創業者在創業初期很浮躁,看什麼都想做。做著這個看著那個,總覺得別人幹的都比自己幹的要好,結果做一點這個,做一點那個,最後哪個也沒做好。

選擇出來創業的人,都是為了賺錢,很多人發現忙忙叨叨一年,沒賺啥錢反而賠了,本想急於求成,反而發現一年下來沒什麼積累,等於是白幹了。

這是為什麼呢?

被雞湯灌的迷失了自己,按照大部分雞湯說的有夢想、努力就行,那還不天下全是土豪了?很多人有夢想,也足夠努力,但是方法不對,也沒用。高估了自己的能力異想天開賺大錢,估計誰都能想出十個八個模式來。

比如說搞個電商平台,讓別人在上面賣貨買貨,賺個平台費、廣告費多好啊!一天也不用幹啥就有流水,他說這才叫網際網路啊,其實這個模式,真不是所有人能玩的,首先你自身就要有很高的價值,給大家提供創造價值的平台,也就是說你個人有多大價值,才能體現在平台上。

很多初創者,自身並沒有什麼價值,就異想天開這種模式,無疑必敗。

看問題的層面格局提高一些,眼界高一些,然後做一些小事,會發現開始得心應手了,看問題的方向會準確一些,這也是厚積薄發的道理吧,如何提高層面,無疑就是閱覽群書,和比你層面高的人多交流。要輸出價值首先自己要有價值不多說了,價值就是能力,就是技術,就是你在某方面的特長,總得有一項吧。

創業就是做生意,多研究一些商業的知識,是很有必要的,創業者不要總是把事情都寄託給別人做,總想著去找一些合夥人,或者招聘一些高手替你做事,你有多大的魅力和資金可以吸引這些人過來,除非你在創業初期就已經設計出一套完美的股權激勵方案,讓每個願意與你同行的人都是為自己工作,而不是在為公司打工,只有把立場轉變了才能會產生動力,你能成就多少人,你就有多大的成就。

1、 公司控制權與股權激勵

2樓:耐人尋味的創業路

乙個創業公司想要快速有單子實現盈利,得具備下面的要求:

創業之前在本行業耕耘已有時日,積累了一定的人脈基礎,在創業後能快速將人脈轉化成訂單。

如果不具備這樣的條件,建議不要急功近利,好好布局,學會覆盤,及時發現問題,完善管理,特別注意現金流。

還有很重要的兩點,積累人脈,執行力。創業急不得的,越急越容易出問題。

創業初期要考慮盈利嗎?怎麼樣程度上的盈利算「合理」盈利?如果初期不考慮,那到什麼階段是盈利最好時機?

超級奶爸玩轉數碼 關於創業盈利這個事是這樣的 如果你目前所做的事是戰略性的,不要立即盈利,也不太可能立即盈利,目前的不盈利是為了未來壟斷或者部分壟斷市場,但是你一定要融資。畢竟創業是看結果的,走不到最後,再好的規劃也白搭。如果你目前所做的事是戰術性的,那你必須盈利,至於盈利多少看環境,看競爭對手,看...

地鐵如何實現盈利

學不了香港日本。香港日本是私有制,土地是實打實的資產,這塊地拿到手了,理論上說只要你不搞么蛾子,怎麼開發是隨你的,也就意味著通地鐵 鐵路的增值也是你的。但我們是公有制,土地是異化的金融資產,實際上拿到手的只是乙個開發指標,你要修地鐵,批給你了,不好意思,沒有商業 住宅用地指標,你就不能開發。那你想開...

少兒託管班如何實現盈利?

牽著靈魂流浪 小學生託管輔導行業一直處於需求旺盛,市場前景良好的狀態裡。有好的市場是不錯的開始,但想要開店即盈利,還要多花些功夫。1,尋找實力品牌 不少經營者因為缺乏開辦託管輔導班的經驗,所以會選擇加盟託管輔導班品牌。市場上不乏形形色色的託管輔導班品牌,真正能成為助力的並不多。因此,在選擇品牌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