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是否會消亡,品牌未來的發展路?

時間 2022-01-02 18:29:54

1樓:創意小達人

品牌會消亡,在人類滅亡的那一天!

人類因為虛構故事形成大規模的分工合作,成為地球生物鏈的統治者!

品牌正是人類虛構故事中的乙個大類,可能以後不叫品牌了,但是本質還是一樣的。

只要有人,只要發展就需要虛構故事,只要虛構故事,就一定有品牌。

2樓:品牌諮詢

品牌是會消亡的,很少有哪個品牌能夠永存。任何品牌,無論其知名度大小、影響力高低、是否具備美譽度與忠誠度,到頭來的結果很有可能都是一樣——消失,唯一的區別就是存活時間的大小。

創立品牌是一種競爭策略,為了防止別人的產品取代自己的產品,企業就會想方設法建立自己的品牌,以便更好地控制市場。可以說,品牌的產生是競爭的結果。

品牌也象動植物一樣,是具有生命週期的,也會經歷乙個出生、成長、成熟和衰退的過程。這種變化的規律就象人和其他動物的生命一樣,從誕生、成長到成熟,最後到衰亡。

品牌的生命週期是品牌的市場壽命。產品經過研究開發、試銷,然後進入市場,逐漸形成一定影響力,產生了品牌。然後,在此基礎上一步步成長,直至最後產品在市場上失寵,品牌不再具有影響力。

品牌的生命週期長短一般與產品生命週期、企業經營策略有關,但最關鍵的是品牌本身所能帶給消費者的滿足程度。

品牌的生命週期遠比產品的生命週期複雜得多。品牌的生命週期在理論上是可以無限延伸的。產品的生命週期長短是市場需求變化、企業競爭、科技進步的必然結果。

而品牌生命週期是可以通過企業在品牌發展的各個時期採取正確的策略,發展出更新換代的同品牌新產品,經過不斷地創新而得以延續。

未來汽車行業是怎麼發展的,自主品牌會怎麼樣?

荊軻刺秦王 汽車行業的發展是有明確政治導向的,最典型的就是燃油車禁售時間表,目前看汽油機作為動力源的時代已經走到後期,柴油機還能活多久尚未有定論,至少目前的電機肯定幹不掉柴油機。電機作為動力源的時代會不會真正到來?目前看更多的可能是乙個過渡期的應急產物,畢竟電能的能量穩定性太低,儲存代價太大。而車輛...

迪士尼的產品組合 品牌定位 品牌發展策略分別是什麼

豆豆 迪士尼將他和迪士尼團隊的創作過程分割成了三個階段 夢想家 現實主義者和批評家。在夢想家階段,大家天馬行空地啟動想象力,並且不必考慮能否實現的問題,也不允許有批評 到了現實主義者階段,才開始考慮如何實現的問題,同樣也不允許批評 直到批評家階段,才開始有批評。實際上,我們每個人的思維過程都包含著這...

釣大魚什麼品牌的路亞竿最好?

小兔子7 選擇路亞竿之前要先了解你當地的魚種和水域環境,了解之後,根據你當地的水域環境和魚種來選擇合適的路亞竿,這方面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如果在不了解你自己周邊水域的可路亞魚種的話,就等於不看尺碼買衣服,買回來肯定不合適,還會浪費錢。乙個好的路亞竿的基本要素就是,首先做工方面要比較細一些,整體調性準確...